Monday, March 26, 2007

春乏。

明明是昨晚写的。却死活也发表不成,几乎要让我恼羞成怒。昨晚的心情就停止在昨晚了,但我毕竟还是要发表上来才得甘心。算一次更新罢。


这几日睡眠真真又要回复最低水准。朝起眼睛是鱼眼一样的肿。那肿消祛后便是天然的熊猫烟熏装。
白日里自然就是倦。心里惶惶然。没有Vic陪伴就难受得要落泪。一个人独处是死一样的难捱。
无眠就多少会有些抑郁。就是这样吧。

说起来天气在转好,桃花绽开,该欢欣鼓舞的才是。只是天蒙蒙亮便不停的被吵醒,夜里又有点失眠。
哪有什么烦心事呢?细细的回想,被米粥勾起来的伤感算是一件,当时百般的轻松作态,难道还是往心里去了?
是怕么?是隐忧?那在我潜意识层面里的哀伤,我又该用什么法子来疗。

上午的疼痛慵倦,被那几段好看的录像冲淡了。
下午的无精打采,是几颗奶糖帮忙撑过去。
和Vic照镜中的合影,却是现在想来一天最欢乐的时光。

生理上的不适会催生心理上的低落。
然后又是一个负反馈。
会渐渐好起来吧?数次告诉自己要cheer up。要be tough啊!

春天的太阳。快融化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