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强迫症


第二篇写Vic的强迫症了,可是他最近实在是太恶心,让我不由得想起一些似曾相识的事。

自从Disney的包裹寄到,Vic就天天沉迷于人驴恋,我之前担心他会觉得Eeyore长得丑,特意订了Winnie the Pooh和Eeyore两只Easter限量娃娃,谁知道Winnie卖光了,我想这下惨了,估计Eeyore要不招待见。

谁想到Vic不知抽了什么疯,很是喜欢Eeyore,兔子身上长个驴头,他一定说它长得帅;驴脖子上那一串毛,他天天帮人家梳理;写作业时就把Eeyore抱在腿上……更恶心的我就说不出口了。

但是!我不嫉妒~ Vic的强迫症都是periodic,风吹过就好了。想想他大二的时候突然迷上了雪碧,死乞白咧的非要天天喝顿顿喝,常常写着作业犯瘾了,就不辞劳苦的从45乙的五楼颠颠颠儿跑到物美超市去买雪碧,要知道他可是下层楼都犯懒的大懒人!

后来才发现,这病症还算轻的,大三时他喜欢上另一种饮料,是果粒橙(如果我记错了他一会儿一定会义正词严的来批判我的,到时我再纠正好了……),这回更惨,物美超市不卖,我们就千里迢迢跑去家乐福、首航买果粒橙。

但是他现在都不怎么喝这些东西了,所以,Eeyore强迫也会过去的!我坚信!虽然他刚刚给它起了名,还给它盖好了被子哄它入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