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不吐不快

最近一直因一些小事而感到十分困扰
而我的抗困扰能力的阈值不算很高
但至少也不算太低
但这件事情我一忍再忍
终于忍到了我可以不直接向源头抗议却绝不能再自我压抑的程度
所以我至少必须把这件是半明半白的写下来
才不至于explode->die

按理说愤青也没有什么错
不过对我而言要看你愤到什么程度
如果你天天散播明明很有争议很有偏见的文字
我绝对会感到十分头疼
我说过
别拿冷静当理智
尤其是这种自我标榜到了没完没了的地步
我就真的很想做些伤感情的事

愤青究竟有什么意义价值
他能给祖国的改良带来什么贡献
正贡献还是负贡献
批判别人滥用民族主义乱扣帽子
就能保证你形而上言论的正义性吗

传说中爱国小将都被洗脑了
可是我觉得你是不是青春期的心理叛逆过程还没有结束啊
这个国家里值得批评的应该改进的方面数不胜数
但是如果一个人失去了国家他还算什么

这个世界越来越平
但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对立却愈演愈烈
如果你盲目的树立了四海为家的理念
我怀疑你比自己瞧不起的脑残儿更加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