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并非购物狂的快乐。

买了一小支某限量版的香水。恹恹的BA听说要这支香,整个人都明亮起来,轻轻盈盈的取出一个,兴高采烈的说,买这个哦,真幸福,一定要今天就开始用喔。简 直比我都high。我猜她是不是很fan这个味道,LL猜她是不是卖掉这个能多赚回扣。

买 了迪士尼Easter fluffy toy。订的Easter维尼熊,卖光了,只剩Easter Eeyore。兔子身上长只小驴头还是蛮傻的,但是它是那么细细软软,顿时超越金鼠和BuBu,成为某正太宅男的一号新宠。这样的事曾发生过,21岁生日 时我收到一只很丑的趴趴狗,本来不很爱,可是后来发现它软软的,半臂长,真的很好抱,后来就抛弃了以前最喜欢的海豚,天天抱着丑狗入睡。

买了Pirate of the Caribean: At the World's End的Tee,粉粉的骷髅头。想不到还多寄来了一件。

买了新的洗碗液,有石榴、木瓜、猕猴桃和海棠花的混合香味。

买了麻辣豆干,这是在四川留下的后遗症。其实仅有的两次四川之行,都该算得上是起因不良,但实际经历都很开心,让我很爱重庆四川人,还很爱在家乐福和机场扫得大袋大袋的灯影牛肉丝仙芝竹尖茶。

买了很新鲜的虾和很丰盈的三文鱼。

买了限量版的乐事薯片。

买了胖胖的小Q和卡片小C。

买了……不算买了,谢谢泉滢报告的creamery。好喜欢Coffee Break。好喜欢听你讲你家LZ和我家Libo,还有Mark、Kevin和那个温柔小gay,无论什么人到你口中都变得那么鲜活可爱,栩栩如生。

就是这样,其实写不完,这些并非购物狂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