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水木的帖子总能给你轻松好心情

发信人: funicorn (金刚不若|泯慧根|侍法缘|相忘于江湖), 信区: PopMusic
标 题: 其实唱歌光有好的歌喉是远远不够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2 17:37:25 2008), 站内

像蔡琴,那英,王菲,张靓颖,陈奕迅,杨宗炜之流,虽然歌喉不错,但是过于耽于唱歌本身,忽略了交流,使得唱出来的歌没有生命的活力,听一遍尚可,多听一遍就觉得索然无味。反观王蓉,蔡依林,王心凌等人,虽然水平一般,但是听她们的歌就是感觉活力四射,百听不厌。

--
08 年3月,在圣西罗,他们以为他们能赢,结果他们输了。足球从来不是老人的运动,也没有哪支球队能纯粹靠着经验和年龄赢得尊敬。他们疲惫颓废,他们缺乏激 情,他们令人昏昏欲睡。那一晚,胜利的不光是阿森纳,足球的真谛和荣誉也终于得到正名。那场球捍卫的不光是年轻的尊严,更捍卫了足球本身。让我们用灵魂深 处的声音对他们说:米兰,你凭什么挑战英超三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