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今天去看Obama了

多少有点不甘心,Vic很fan的比尔我们都没看成,YW啊DHL啊Libo啊都看上了……太优柔寡断就是会有悲惨的结局……

今天去看BO算是有点补偿的意味,可是真是精疲力竭的一天啊。从快十点出门,一直在寒风中暴走+苦候+微小位移+拥挤+翘脚张望,累得脚抽筋,才在下午两点多终于听到了我已熟悉无比的Obama声音。(别误会,我不是奥粉,只是曾经想研究一下BO现象。)兔子蹦了n次之后终于亲眼目睹了传说中的小黑人儿。

回到家身子都散了。不过今天迎风第一次吃到了Dunkin Donut,原来DD店里的donut这么大!我一口气买了1/2dozen,差点吃到没气。店员问我要什么口味的,我吭哧了半天下意识的说chocolate,人家又说了一堆,(可能因为巧克力口味还分好多种)我一紧张什么都没听清,两人对视了n久,店员败给我了,转身给我抓了一大把大胖甜甜圈了事。很白痴的是本来打算买latte的我鬼使神差的点了杯large-size hot chocolate,各种巧克力最后甜得我发晕。真是白痴的一天啊。

回到家里,全身都松懈了……倒在床上睡到七点半,还是迷迷糊糊的。这一天就报废在Obama身上了,估计他是回报不起这么大的恩情。如果当时没有甜甜圈和热巧补充能量,估计我就会成为Obama下次激情演讲中的最好故事:来自遥远的东方国度的小女孩因为崇拜我不惜晕倒在寒风凛冽的演讲现场……

作为补偿,今天吃了鲜嫩嫩粉嘟嘟的鲜虾粉肠,辣白菜面,水煮肉片,真是高热量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鲜虾粉肠,辣白菜面,水煮肉片………………


不行了 我泡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