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床上突然多了个小白猫(zz)

发信人: gook (过客), 信区: PetsEden
标 题: 深夜求助:床上突然多了个小白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7 01:04:44 2008), 站内

前两天有个白猫老是在我阳台上叫,
我也没有在意。
可是今天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一伸脚,突然听到一声弱弱的喵叫。
然后就在俺床脚的衣服里面找到了这个小家伙。

看上去刚出生不久,俺也不知道多大。
可以慢慢的爬了,会喵喵的叫,看着让人可爱又可怜......
估计是那只不负责的猫妈妈干的。

给它找了个盒子,铺了件T恤,现在不叫了,貌似好像适应了。
给它用个浅浅的盘子热了点早餐奶,不过它不喝。

我以前没有养过这么小的动物,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看它不吃不喝的很担心。

不知道有没有好人的人来收养它,本人单身男,自己都生活的饥一顿饱一顿,糊里糊涂的 :(

然后希望有好心人能告诉我暂时怎么照顾它,或许愿意和俺合作照顾。
具体形式可以商量,毕竟它突然出现了,也算和俺有缘。

我的联系方式: 138 102 65652
小猫真的很可爱,给它抓拍了几张照片。
--
如果世界还有平凡,
如果寂寞还有去处,
如果时间还有机会,
如果内心还有平静..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108.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