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没出息的梦

这几天睡眠不良,我怀疑是夏令时倒时差害得= =

昨晚简直登峰造极,睡眠质量一塌糊涂。不知道一夜转了多少回身,如果转一回身是做了一个梦,那么我的梦可以用来拍soap drama了。

只有最后两个梦我记得很清楚。

一个是我和妈妈两人狂逛商场,貌似是要凑齐一个单子上所有的东西。我疑心那是像Santa的礼物单一样长的单子,我简直逛街逛到脚抽筋口吐血。

另一个则非常现实,可能是我当时快醒了,完全是潜意识里的YY。。。我“梦”见自己熬了一锅鸡汤,把鸡肉剔下来做了口水鸡,鸡汤用来煮砂锅冬瓜丸子冻豆腐汤,炒了清香土豆丝和一大盘手抓饼,撕着饼沾鸡汤吃,那叫一个香啊……(小乞丐状……)

然后我就真的醒了,非常饿,饥肠辘辘。

爬起来蒸了肉粽,煮了豆浆。然后偷偷的切了一坨豆腐块,悄悄的冻起来……

晚饭的时候,当真拌了香葱海米鲜肉馅,炒了冬瓜片,炖了汤,揪了肉馅汆丸子,又下入冻了半分硬的豆腐……呛了盘酸辣土豆丝(太酸了,手忙脚乱就是容易失败),煎了两张油饼,一张搅活成抓饼,一张烹了蛋浆撒了葱花盐味精黑胡椒五香粉,搞得好像鸡蛋灌饼……= =热了半盘香菇菜花(可惜有点腥味)。

当真沾着汤吃油饼……不怕别人鄙视我,反正就是好吃……O.o

No comments: